close

  

最近變得好黑好黑,所以出門都想穿長群來防曬,其實泰國回來後就發現已經變黑了,

但其實我本身皮膚就不算白,說真的以前就算曬黑也好像黑不到哪兒去,而且很快就能恢復,

這次泰國回來1個月後,發現有點不對勁,怎麼有更黑的趨勢,整個人都暗沉起來了,上網查才發現,

原來不是懷孕時會黑色素沉澱,生完後體內代謝黑色素也會變慢,更讓我覺得生小孩真的不是生完就沒事,

後面才真的精彩勒😏,  anyway,美白計畫正式啟動,奇異果檸檬,燕窩通通出動,之後咱們再來看看成果唄!

 

 Outfit 1

其實每年夏天我總會買幾件這種one pic的長裙,除了涼爽兼防曬外,

就是可以在不知道穿什麼時,抓了穿就走呀,完全不用想如何搭配

 

最近找到這款小包,覺得它的造型手提起來特別可愛,五金做工也不錯喔,旁邊的流蘇裝飾也超級可愛呀 是不是><

  

 

 

  

腳上這雙就是之前那雙黑色編織鞋的同款,因為買了黑色覺的太好搭了,立馬手刀速度買了白色,ㄧ樣好好搭呀^_^

  

 

Outfit 2 

  

再來這天是家族聚餐的穿搭

訂到了很早就想吃看看的德州牛排

  

照這張是想表示那顆蕃薯真的好大顆呀 哈哈哈  這家真的不錯吃,地點在信義區的新微風!!

  

針織款的感覺比較正式ㄧ點,

這款裸咖色相當顯氣質,跟長輩出門這樣穿剛剛好👍🏻 

 

這件裡面要搭內搭喔,有點透

  

這天來師大找設計師修剪頭髮,

他說我頭髮長出來好多喔,

現在雖然整個頭都很雜亂,

但往好的地方想

總算長出來啦

再過半年應該就恢復了

繼續加油呀💪🏻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看完也順便幫我按個讚跟推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