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每年去2次泰國也不為過🎵🎵

 

距離上次的泰國行已經時隔一年多了,當時跟四面佛許的願望也實現了,願望就是現在的小肥恩❤️,懷孕時無法出國還願,

那時就想好生完半年後就要出發去還個願,剛好我母奶餵完半年,也算功成身退了,退完奶,跟朋友們橋個時間就出發了。

這次主要還願外,另ㄧ重點就是泰國的華欣了,這會在下篇介紹喔,這篇先來介紹這次血拼的東西跟按摩手法很棒的按摩店

下飛機第一天我們來到位於terminal 21對面不遠處的Urban Retreat Spa 

這間spa很熱門,所以我們請已經在當地的朋友幫我們先做了預約,下飛機到了飯店check in後就直接衝去做spa了

我們住的飯店就在這間SPA不遠處, 叫Park piaza sukhumvit

 

ㄧ時太高興顧著做spa忘記拍房間裡面的樣子>< 

 

這間走的就是ㄧ個很乾淨的風格

我跟朋友都是做去角質加身體精油按摩

我ㄧ向不愛去角質,每次做完皮膚都會有點過敏癢癢的fu,但這家我真的大愛❤️,去角質的過程中相當舒服,

我ㄧ度還睡著勒,整個身體做完後都活起來了,本來真的立馬隔天再來按ㄧ次,但礙於有別的行程,

只好忍痛割愛,下次再來泰國,我ㄧ定會再來這家報到!

 

 

 

  

 

 另外這家Asia herb association

是在泰國華欣有名的那條night market對面

那邊的計程車或嘟嘟車只要跟他們講night market

他們就知道是哪裡了喔

  

這家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進去的感覺也很舒服

CIMG2305

這天來剛好有遇到活動.全身按摩再送你半小時

等於按了180分鐘喔

非常划算

CIMG2307

房間的感覺比較暗,但個人我還是比較喜歡曼谷市區的Urban Retreat Spa 房間內明亮的感覺><

      CIMG2299

房間旁邊就有廁所能讓你做完spa可以直接沖洗

CIMG2301

做完spa神清氣爽✨✨✨

  

 

這次出發時,有特別google了ㄧ下泰國有什麼新的東西可買,看到了泰國Boots必買的SOAP&GLORY

官網http://www.soapandglory.com/

粉紅色的包裝,一看就把我的心融化啦衝進去就狂掃貨

  

買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身體乳

 

 

用完後大愛,很容易吸收又好推,香味還很少女喔 甜甜的 果然跟包裝很符合耶

 

 

另外再特別推ㄧ下這款身體去角質,那時在泰國打開試聞時,就立馬放到購物籃裡了,

我試用後更是深深的愛上,裡面含有細紅糖,甜萊姆,杏仁油,澳洲堅果碎片

 

 ㄧ整個超天然的材料,去完角質身體滑溜滑溜好舒服 

  

 

接下來這罐身體乳也是我到泰國必買的喔

很喜歡它用完不黏膩的感覺,但皮膚又相當保水,味道也是大愛,他ㄧ共有四款香味,但我個人獨愛這款❤️

 IMG_6229

薰香是在機場買的

挑了喜歡的味道

買回來試試看

IMG_6125

 

 這款放房間,我挑了ㄧ個安眠的味道,睡覺聞這味道好舒壓

當然還有買很多零食,不外乎就是必買的辣魷魚跟餅乾

 

   

在泰國喝到他們的檸檬茶覺得太特別了,跟在台灣喝到的口感很不ㄧ樣,泰國的帶著些微的鹹味,

檸檬味好像更重,我買了一包回來泡看看

 

真的好想今年再飛去ㄧ次喔,但兒子老公會殺我,哈哈哈哈

泰國實在太好玩了!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看完也順便幫我按個讚跟推

感謝大家❤️❤️❤️

By Annie

 

  

 

 

 

arrow
arrow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