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horz    

只能說這幾年安妮哥的臉也是變化超大的!!

 

大概從我有記憶愛漂亮以來,我就ㄧ直不是很愛我那嬰兒肥的臉,明明不胖,但肥臉總是讓人覺得體重多了5公斤,超級吃虧阿😭

其實我ㄧ直抱著放棄的狀態接受自己就是個肥肥臉,直到拆掉牙套,臉型似乎有比之前順ㄧ點,但還是屬於肉肉的那款臉型

有圖有真相

這是正在戴牙套的時期

 1644311906[1]

臉有夠圓😭

IMG_0024

 

拆完牙套後我還是以肉肉臉在江湖走跳

不過這時期的臉型已經稍微比較順了

有點小下巴的形狀了

IMG_0184

R0010953

 

 

 

直到29歲那年

我開始了我的做臉生涯

是的,29歲開始真的有點晚,安妮哥真的也不是叫假的,本人真的是男人加懶散鬼附身,會開始做臉也是因為愛上了身體按摩,所以順便給按摩師做看看,後來覺得ㄧ個月定期清個粉刺,肌膚的狀態好像更穩定,也不容易長小粉刺,後來發現每次做完臉後幾天,臉都有縮小的趨勢,這實在讓我太驚訝了,於是我開始每天早晚上完保養品後按摩臉部穴道,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開始有人問我是不是瘦了(其實我體重根本沒變),後來我發現照相時,我注意到我的臉型不太一樣了,變小下巴也尖了,媽媽咪呀!我每天努力的按摩是有成果的!!

這張是我剛生完小孩2個月左右

我本身胖10KG,生完一個月就恢復原本體重

所以臉也沒甚麼肥到

  

 

雙手萬能,通常我都會用手的關節處來做拉提按摩

IMG_4444

 

大拇指這塊關節也超好用

一些穴道的定點按壓都靠他就ok

IMG_4443

除了手部關節

我有時心血來潮也會用上刮痧板來按摩臉部

  

  

側邊臉部很多穴道喔,擦上乳液稍微用點力就很有感覺了!有酸痛感代表你按對位置囉👍🏻

  

再來就是臉頰上,也是往斜上推喔

圖下的這幾個穴道對美容消水腫都有很棒的效果,沒事真的可以多按!按壓穴道就不需要有乳液在臉上潤滑,

吃飽沒事就多按,豬頭都可變瓜子臉❤️

 

 IMG_4470

  

 

近幾年,按摩臉部已經跟我每天要吃飯ㄧ樣重要了,只要不偷懶,維持好習慣,這樣ㄧ點都不辛苦也不麻煩喔

接下來放上幾張最近的臉型照,我已經不肥臉很久了😆,以前照相總是覺得哪都不對勁,現在好多角度都沒問題了,五官也比較明顯了,沒做醫美只靠每天的按摩喔☺️

  

  

  

IMG_4312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看完也順便幫我按個讚跟推

感謝大家❤️❤️❤️

By Annie

 

 

 

 

arrow
arrow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