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6

我的心已經飛去泰國了!

 

又是寬褲!!

今年寬褲真徹底的發揚光大

不同的面料材質,圖案

便能營造不同的風格

像我這天穿的寬褲

類似雪紡的材質

加上菱形圖騰

當時一看見這件褲子

我腦中就浮現這樣的穿搭了

超愛這種輕鬆的穿搭

帽子也是最近的心頭好

Samantha.Lin買的

版型跟顏色都好棒

IMG_4065-horz

 

IMG_4142-horz

搭上背心讓穿搭多些層次也不錯喔

我單穿過上面那件墨綠背心

也是扎進寬褲裡

一樣很正點

 

IMG_4158 

寬褲莫名地顯瘦呀~

明明是寬鬆卻神奇地顯瘦

IMG_4080

我的MK小金錶又出現啦

最近出現頻率好高阿

IMG_4148

這個周末天氣陰陰的

又時不時就飄起雨

光線不是很優

拍起照來都灰濛濛的><

但還是請老天爺多下點雨啦

快快把水庫的水補滿!!!

 

 

 

這天最後又跑到基隆碧砂漁港走走

覺得這邊如果開間星巴克一定很不錯(幻想中)

星巴巴快點來這設點吧  喝咖啡配海景多棒啊~

IMG_4154

再2個禮拜就可飛去泰國了

前年泰國行向四面佛許的願望達成了

今年一定要回去還願

好喜歡去泰國

真的去不膩耶

回來再來寫篇泰國遊記

打完收工囉

喜歡我的介紹

也請幫我推一下按個讚喔

Chu~

By Annie   ♬♪♬♫

 

 

 

 

 

 

 

 

 

 

 

 

 

 

 

 

 

 

 

 

 

 

 

 

 

 

    

arrow
arrow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