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1.JPG                                    

最近皮膚水水的👍

 

 

 

CIMG1749.JPG  

 

 

 

 

當初這塊肥皂是朋友送我讓我是用看看

其實當時收到後也沒馬上拿來用

說是可以拿來洗全身  包括臉

我一直有個觀念

肥皂就是肥皂阿! 絕對不能拿來洗臉!!!

對於我敏感脆弱的肌膚

這塊肥皂我壓根沒想到要用來洗臉

記得當時我剛懷孕

身體的皮膚突然變得很敏感

肚子部位脫皮的很嚴重

覺得沐浴乳可能要換一下了

想到朋友送的這塊肥皂

眼下也還沒買新的沐浴乳

死馬當活馬醫就拿來試用看看

CIMG1750.JPG    

味道是淡淡地清香味

聞起來相當舒服

我本人很討厭過重的香料味

敏感性肌膚的我

所有用在身上臉上的東西

都會盡量避免香料過重的產品

CIMG1758.JPG  

泡泡量也很豐沛

 

就這樣用了幾天

脫皮的地方減緩了

也部會乾乾癢癢的了

覺得這塊肥皂還真不錯

但我真心沒想要用它來洗我嬌貴的臉!

 

有次跟朋友聊天聊到這塊肥皂

我說:ㄟ 上次那塊皂真不錯用, 洗完身體滑嫩嫩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朋友說: 那不是皂!不是皂!!不是皂!!!(很生氣,所以強調了3次)

他說:那是膠原蛋白做的, 洗臉洗身體兼保養的聖品!!!

我問:真的可以洗臉嗎

他說: 廢話! 當然可以,那是膠原蛋白做的!! (一直強調膠原蛋白==)

 

純植物性

PH6弱酸性

添加膠原蛋白 維他命E

重點是連肌膚最敏感的baby也能用喔

IMG_2381.JPG  

 

回家後除了洗身體兼洗臉

沒有任何的紅腫過敏

用到好產品真的讓你上天堂

我也算用過不少的清潔產品

一路跌跌撞撞

用到不好的

像我這種皮薄的敏感肌

立馬會顯現出來

過敏對我來說只是家常便飯

隨著年紀增長

知道要避免怎樣的產品才能減少過敏的機率

洗淨力太強 不行!!!

 香料加太多 不行!!!!

這款notsoap洗完滑嫩嫩的

不會過度清洗掉臉上好的油脂

想要好皮膚,清潔就要做得好

不然就算使用多高級的保養品都是一樣的喔

 

IMG_1952.JPG IMG_1953.JPG  

 

 

附上購買網址:Aukay Market

https://www.facebook.com/aukaymarket

 

✔️喜歡我介紹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喔 

By Annie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