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1

我的濕敷法寶們~

 

其實我一直到25歲過後才有認真的在保養皮膚

之前就一直仗著天生底子還不錯加上懶散的個性

直到某天臉爛掉

才認真地研究甚麼才是適合我保養品

不是大家說好用的東西我就適合

這點相當重要喔

所以保養這條路上我也花了不少辛酸錢

只能說就是靠這這些經驗

我才能更了解自己的皮膚

更精準地購買適合自己的東西

如果你的皮膚跟我一樣是敏感性,皮膚又薄,那麼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保養方式喔

 首圖的化妝水都是我平常固定用來敷臉的好物

由左至右

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自白肌保濕化妝水➙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SK-II 青春露➙廣源良絲瓜水

 

我每天早上一定會濕敷至少5分鐘

之後在抹上精華液跟乳液

只能說濕敷這5~10分鐘皮膚穩定度差很多

如果接下來要上妝

吃妝度也差很大

如果遇到皮膚狀況較差時

我會早晚各敷一次

長期下來我覺得皮膚真的有差

以我過敏肌的肌膚

真的比較不容出現紅腫發癢的狀況

其實肌膚只要保濕做得好,就比較沒有皺紋的問題囉

 

 

我會用化妝棉或圖中那種紙面膜

用化妝水浸濕

IMG_4162

 

然後像這樣敷在臉上

IMG_4169

濕敷5~10分鐘後 在按自己平常保養順序擦上保養品

IMG_4172

 

江江~ 保養完成

IMG_4173

 

SK-II 青春露敷臉太傷本

但效果真的很棒

平常我最常用的還是自白肌保濕化妝水,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廣源良絲瓜水

這幾樣都是開架的商品便宜又好用,CP值超高

用多了也不心疼

生完小孩後,覺得脖紋變得好深

最近開始連脖子都敷了 哈哈

過一陣子再來看看成果

打完收工

 

 

 

✓希望我的介紹能幫助到肌膚遇到問題的你們喔

✓喜歡我的介紹的話也記得幫我推一下~

 

By Annie   ♬♪♬♫

 

 

 

 

 

 

 

 

 

 

 

 

arrow
arrow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