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2910  

已經夏天了嗎?! (驚!!!!)

 

 

桃園實施限水已經2個禮拜了,

雖然一個禮拜停2天,但頭個禮拜水塔的水都夠用

這周我就鬆懈了,想說水塔水都夠

然後三四停水也沒想到要儲水

悲劇來了,禮拜五早上起床要泡奶時

轉開水龍頭發現沒水(是的! 我還開開關關好多次,一直不肯相信也無法接受!!!!(瘋狂抓頭))

問了大樓管理員,說是水應該要來了,但我們這邊算水管尾端,所以可能要到下午了

除了無法洗手,上廁所也是個大問題

小號還好解決

大號完全靠著前晚除濕機的水解決

令我崩潰了是這天我屎尿特多(大崩潰)

很狼狽地撐到下午5點多水才來

看到水龍頭的水嘩啦啦的流出來,喜悅的眼淚也差點流出來了

PS.沒水真的很痛苦,請大家好好珍惜水資源

 

題外話講太多,來看看我今天的一日穿搭吧

 

破褲+針織無袖背心+樂福鞋

IMG_2911

 

今年破褲繼續延燒,BF風,緊身牛仔褲,通通來個破洞都好in

我身上這條是去年買的,它的破洞集中在膝蓋處

淺藍色,有彈性穿起來很貼身

去年懷孕無法穿,今年再度挖出來穿一樣好喜歡

 

IMG_2917

腳上這雙樂福鞋,真的超好穿,跟我另一雙豹紋鞋同款

好穿到沒朋友

連我妹都被我燒到也敗了2雙

但這款是冬天款,裡面鋪絨,最近想把夏天款的也買齊

這種樂福鞋好搭又好走,女孩們的鞋櫃必備款阿

 

 

IMG_2913

身上這件針織無袖也是去年購入

懷孕的時候也是不停地在買一些根本當時無法穿的衣服-_-

現在超怕熱的我,其實現在穿這種針織的衣服已經感到相當悶熱

(月子做得好人生沒煩惱....)

手錶是近期最愛的michael kors

甚麼風格的衣服搭上它都不違和,好喜歡♥♥♥

 

 

 

 

IMG_2918

早上已是如此大太陽,拍拍照還ok,要躲回家顧小孩了><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也幫我按個讚

也可以留言交換心得或告訴我意見喔~

By Annie

 

 

 

 

 

 

 

 

 

 

 

 

 

 

 

 

 

 

 

 

 

 

 

 

 

 

 

 

 

 

arrow
arrow

    Annie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